sea orange

呃……

「二」

叮!更新了!







不得不说,GreedEnvy真的是一个很活泼、特别活泼、活泼得不正常的骨,ink跟着她走了多久,她就说了多久。


“……话说,你身上的颜色好淡呀,就像在洗衣机里洗了以后掉了色一样。”


“啊……没什么,我就是那样的。”


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,ink越发得感到奇怪。


这个世界……没有其他怪物吗?


“我觉得你很奇怪。”GreedEnvy突然变得严肃,眼中的光也随之凛冽起来,“你的灵魂……”


砰!


不等她说完,ink就发起了进攻。巨大的毛笔打在十字架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
“嗯?果然有问题吗?”


已经分不清是谁说的话了,或许两骨都有开口。浓重的烟尘绞起,挡住了他们的视线。


碍于身高差异,ink的身躯完美地隐藏在浮烟中,而GreedEnvy比ink高了不止一点点,所以她的头骨自然地露在烟外,有云上之月的即视感。


而这里ink也机智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,提起毛笔就扫GreedEnvy的小腿。


对方一下子失了力,猛然坐在地上。


凭着优秀的感知力,再经过ink在烟雾中的攻击,GreedEnvy也是很快地锁定了目标。


碰!


十字架毫不留情地撞向手臂,随着骨裂的细小声音,毛笔也坠落地上。


“broomie,我们走!”


啪叽一声,黑墨水腾起覆盖了不远处娇小的身形,待到浓烟散去,ink是早已没了踪影。


“……真是……算了,生气会变丑的。”


GreedEnvy也并未久留,这个au对她来说是没有作用的了。







“Hey!ink!我的老伙计,你去哪了?”


回到涂鸦球领域后听到的第一句话来自于fresh,那个热情但有时会很恐怖的潮流瓜子脸。


“呃……我去了一个au,它好像有些异常。”


“哦,那可真糟糕!你的朋友们要开一场宴会,你怕是没空去了。”


“确实,那麻烦你帮我转告dream,我去不了了。”


“当然。”


ink笑着挥臂把fresh送走,在围巾的某个区域打上了一个小小的叉。


“嗯……应该进行下一步了。”





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,ink都在各个au内奔波,杀人(怪)放火抢劫破坏一个不落,还偷(抢)了不少鲜活的灵魂,不论是怪物还是人类的。


再一次,守护者拿起了武器。


“dream!under fell又出事了!”blueberry气喘吁吁地从传送门里跳出来,赤红的血未干,从蓝色的围脖上滴滴坠落。


“糟糕极了,blue。error刚给我发消息说第一百四十二号au的怪物灵魂被夺走,恐怕现在那里已经开始暴乱了。”


dream满脸生无可恋,这简直比nightmare带着邪骨团闹事还麻烦。


这到底是哪个小王八羔子干的,找出来保证把你打骨折!


“ink那边怎么样了,最近都没那儿什么消息。”

cross抿了口茶,盯着某au里农场里的奶牛,隔着栅栏露出得意的笑。


“不清楚,他可能也在调查这些事吧。”


说曹操曹操到,ink正巧在跑au路上碰到了cross。


“ink,你也在调查最近的那些事吗?”


*艹,cross你是一点都不怀疑ink是吧?


“嗯,但没什么进展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


“诶等……”cross话未说完,ink就用他单身至今的手速画传送门离开了。


“可能是没颜料了吧,走得这么急……”


cross告别的手势还没放下,脑子里ink的身影挥之不去。


“ink……好像掉色了?”


几分钟后,cross得出了结论,但似乎并不那么重要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ea(作者):话说呀,cross你们有脑子吗?

cross:?我怀疑你在骂我。

nightmare:你才没脑子。

sea:可是你们是骷髅呀,骷髅不就是人死后的骨架吗?骨架有脑子?

killer:那你见我们吃东西会漏吗?

sea:不见得。

dream:我们应该和骨架不一样吧,怪物和人类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的。

error:(吃巧克力)

horror:(盯——)

killer:好吧,某些骨可能确实没脑子,但那是特殊情况(特指horror)。







horror:巧克力……

error:你别过来!!!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