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 orange

呃……

「三」

⚠全篇没有ink本体出没!!!

⚠全篇没有ink本体出没!!!

⚠全篇没有ink本体出没!!!







自从上次cross在某个au偶遇了ink以后,他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对方,包括其他骨们也是。


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一个月之久,在一个下午茶会上,cross作为ink最好(ink心中唯一)的朋友,最先提出了质疑。


cross:“我觉得……嗯、ink好像有点不对劲。”


error:“当然不对劲,这一个月来都没有看到他,和他有关系的消息可以说少之又少。”


nightmare:“你可别告诉我那些破事儿都是刷子小哥干的。”


cross看着nightmare悠闲地饮了口茶,沉重道:

“问题就出现在这里,上次我看到ink的时候,他好像有些掉色,而且……”


即使cross把话断在此处,其他骨也都心领神会,真是、太巧了。


“那为什么不去亲自问问他呢?”小蓝莓笑着,“如果真是他做到,伟大的sans将会给他个大嘴巴子念一篇很长的心灵引导论文!”


“如果真是他做的,你觉得他会承认?”killer一如既往地笑看起来有些阴险,也可能只是阴影位置的巧合。


在没有集体讨论分配的情况下,骨们再一次达成了共识:无论ink是否直接性参与,他都与混乱脱不开干系。


下午茶结束后,dream拉着blueberry挨个au问,而另一队骨则分头行动。



不管怎样,ink都不再是守护者行列中的一位了,或许他从来都不是。



nightmare走在一个au的雪镇的路上。寂静的白色不断蔓延,覆盖了一切目所能及之处。


太静了,太静了,即使现在没有遇到任何怪物也不应该如此寂静……或者应该换一个词——死寂。


眉头微皱,几乎是没有思考地,那黑乎乎的触手便发起了进攻。


pong——!


一棵树倒下了,树上积存的雪尽数倾落,将暗处的骨埋住。


“咳……咳咳!我去……pridewrath拉我一下,我好像出不来了……”是稚嫩的小女孩的声音。


nightmare愣了一秒,随后生出触手帮助女骨从雪堆里出来。


“呼——你是新生的骨吧?我叫GreedEnvy,你……”


还没等GreedEnvy说完,那刺断了一棵雪松的触手便再次袭来,但是打了个空,名为pridewrath的男骨抱着GreedEnvy跳到了一旁。


“啧,像虫子一样麻烦的跟踪者……我可不是来打架的,你们只要……”


GreedEnvy是个懂礼尚往来的“小”骨娘,她就像刚刚nightmare打断她的话那样打断了nightmare的话。


十字架重重地掷出,刺穿了石油章鱼下意识挡在前面的触手,一个召唤又回到了GreedEnvy手里。


麻烦了……


双方如此想到。


“哼,一点礼貌也没有!”GreedEnvy从pridewrath怀里跳出来,对某石油章鱼指指点点。


“切,把你们抓起来(拷)问也不是不行。”石油章鱼……啊不,nightmare调戏道,黑触手挑衅般地在身旁舞动,引得GreedEnvy直犯恶心。


她的小男朋友在一旁看着,嗯,对,就看着,时不时还微微插手一下。


nightmare在面对两个强大的骨的战斗中还是弱势了些许,渐渐力不从心,紧盯着GreedEnvy的动作准备——


“哥!你在干嘛!”


啊——dream来了,还被吓得不轻。


当然,nightmare也被惊到了,只不过没有过多地表露出来,但一切都被GreedEnvy和pridewrath看在眼里。


真是……战斗还没有结束呀……







或者就这样不了了之?








芜湖!更完这一篇我就要忙起来了,更新速度可能会更慢哩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关内容·暑假预习与入学考试

咳咳,首先,这项“作业”(下期预习)可能很多地方都有,但是我还是不是很理解。

如果预习真的完全有效,即能完全掌握下期教学内容与知识运用,并且可以很好地通过入学考试,那么,下一期我们干啥?(因为学校明确规定那一期只能花少部分时间预习下期,所以必定会有很长时间闲余,如果刷题直接免谈)

当然啦,上面的那种想法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,但每个人都会去想办法去弄,入学考试会随机涉及到下期内容,也就是说,如果你想拿一个好成绩,你就必须要预习完,我就在想

你们是不是有毛病!?暑假就那么长时间,不拿

来休息还要更卖力地学习,学这些还不够,还要搞才艺,是觉得我们时间太多了还是咋滴,生怕咱不能猝死是吧!?

评论(9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