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 orange

呃……

[四]

  “所以你们就不能和谐地解决问题吗!”dream欲哭无泪,情况已经足够混乱了,他可不想再多添几个敌人。

  “这不是我的错……”四骨中唯一的女性戳着手,泪眼婆娑地望着dream。

  “哥,以后别一言不合就开干,”dream暗暗扯着nightmare的卫衣,“矛盾易结难解,快给人家道歉。”

  “啧、是我的错。”

  “这是认错,不是道歉。”pridewroth提醒道,高傲的眼神惹得nightmare很不高兴,自己当了那么久的邪骨团老大,还没骨敢这么跟他说话的。

  就当是为了dream吧……

  “是是、对不起啦。”nightmare向后仰去,尽可能地把语气放得无所谓,心里却泪流不止。

  “那我就……勉强答应啦?”女骨俏皮地笑笑,眼里却含着极度危险的仇恨。“您的弟弟真是友好呢,如果我也有就好了……”

  pridewroth摸摸她的头,正欲离开,就听见dream的询问:“你们有见到过ink吗?他戴着棕色的围巾,记性不太好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ink?”GradeEnvy瞳孔骤地缩小,“没有灵魂的那个?”

  “对,就是他,你有在哪里看到他吗?”

  “他啊……我想想,他好像在under raining出现过,不过这是几天前的事情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,那我们先走了,有缘再会。”dream拉着nightmare快速消失在传送门内,只留下GradeEnvy和pridewroth站在原地。

  “那我们……”

  “勉为其难去看看啰~毕竟谁不喜欢看热闹呢,是吧?”

  “……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短了(இωஇ )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